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档案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完善学院档案,构建基于日常工作档案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体系,我院于9月17日下午3:00,在济南校区办公室召开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档案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卫海主持,党总支书记马勇,副院长李震、赵志桓以及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教学秘书孙忠伟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教学院部档案建设分类体系》的通知,并对学院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宋卫海针对本次档案建设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支撑材料是学院工作过程和状态的直接体现,是评估专家对学院工作做出正确判断的重要依据,是评建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所以标准的档案建设是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支撑基础,所有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标准,打造我院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档案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