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部署工作会议及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部署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推动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工作,电气工程教研室于9月24日下午2:00,在济南校区办公室召开了电气工程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潘莹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潘莹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毕业论命题规范及要求,指出选题要新颖,要真题真做,严把命题质量关,注意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随后,潘莹月讲解了教学大纲、教案、讲稿、试题库、习题库、自评报告等内容的撰写规范及要求,强调本月末需完成新版教学大纲的撰写、专业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课程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档案规范化建设、说课视频的录制等工作。

全体教师认真梳理了近期工作重点内容,制定了各项工作的完成节点,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要顶住压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