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工科改革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工科改革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会在济北校区培训楼3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教务处副处长付琦、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院长宋卫海、副院长李震、中德栋梁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蒋作栋、五征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苏文翔、山东颜山泵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计慧、青岛英谷教育科技集团项目中心副总经理侯方超、济南欧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忠、华清软件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李鹏、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宋卫海介绍了学院新工科改革进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实际需求和实习总体方案;各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发展、实习内容、保障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承担各专业毕业实习任务的准备情况。校企双方对2021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达成了共识,在“新工科”改革的背景下、对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

杨振宁对本次工作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习基地的工作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加快产教融合提出了希望。会上校企双方互发了聘书,举行了校企共建“机电系统实验室”的揭牌仪式。

本次会议对我院新工科改革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为切实做好毕业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