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2023年2月27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会议。

副院长赵志桓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要以“抓重点工作、促教学规范、提教师能力,提合理建议”为工作思路,以“督教、督学、督导、督管”相结合,督导工作要融入OBE理念,对标工程认证指标,制定详细督导工作计划,加强对日常教学环节、实践环节实施等方面的督导,进一步规范教学环节。更要建立“监控-反馈-改进”的教学运行常态。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总支书记马勇强调,2023年是学校实施专业认证工作的第一年,教学督导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张光腾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