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开展集中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应用型本科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2023年3月13日,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赴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集中毕业实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曰阳、副主任成小飞、实习负责教师刘鑫带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87名毕业生,在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车间、宿舍、教室等学习生活场所,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即将开展的岗位锻炼、参与企业运营等实习项目,企业负责人表示,集中实习期间,会为学生们提供细致周到的管理服务。

毕业实习是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通过这次企业集中毕业实践,学院将继续与实习基地加强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撰稿人:李曰阳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