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赴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信息中心开展合作项目洽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8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副院长赵志桓等一行4人赴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信息中心与甘肃农业信息中心主任高兴明、副主任程小宁等进行了鲁甘科技协作计划合作洽谈活动。

我院作为该项目的重要参与方,与项目负责人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信息中心副主任程小宁、其他参与方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王玉亮、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对照合作协议对该项目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就2年后顺利完成工作目标达成了共识。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沿黄流域省份农业科技项目合作,共同为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李曰阳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