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山东科大微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曲明董事长到院开展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科大微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曲明董事长对我院师生开展“农业机械性能检测”的专家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副院长赵志桓、部分专业老师和学生参加。

赵志桓副院长向到场师生详细介绍了曲董事长的行业背景和企业概况,并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专业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曲明董事长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紧紧围绕着农用机械检测领域方面的内容开展了讲座。他着重介绍了目前国内汽车与拖拉机检测装备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强调了汽车和拖拉机检测的重要性,对检测装备行业的市场需求、从业标准、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最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赵志桓副院长代表师生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丰富了农业监测装备深层次的认识,而且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

企业进校开展讲座是学院70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建设,邀请更多的企业专家进校进行报告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撰稿人:成小飞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