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6×6米双机头龙门移动式数控钻铣床关键技术研发》横向课题成功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院刘伟丽副教授主持的《6×6米双机头龙门移动式数控钻铣床关键技术研发》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B304会议室成功验收。验收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赵志桓主持,山东理工大学郑斌教授、孟建教授,莱芜鲁能开源铁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元川,我校林小亮副教授、李莉副教授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赵志桓对校内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兄弟院校、企业对我校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后续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项目负责人刘伟丽副教授代表项目组从项目研发背景、设计方案、研发过程、研发成果、经费支出情况、经济效益与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任务合同书的要求各项指标,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赵志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科研工作和科研成果的肯定,希望全体教师主动与驻地企业加强交流,积极开展纵横向课题研究,不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撰稿人:刘伟丽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