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农业工程创新团队教师赴武汉参加202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为开阔我院教师视野、学习先进农业机械设备设计技术、了解未来农业装备发展方向,由赵志桓院长带队共计9人,赴武汉参加会展。

本次展览会共有国内外近2200家企业参展,通过本次博览会全面的了解到国内外农机装备的现状和特点。同时,针对我院农业工程创新团队正在研究的玉米大豆精量播种机、自动导航除草机、激光除草机、马铃薯智能分拣、果菜智能采摘机器人和水肥药一体化设备等耕种管收设备研发,与国内外企业交流、对接和洽谈,为我们和企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唐佑远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