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玉米籽粒高效低损智能收获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教师学术交流,11月2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王建祥教授在理工东楼B307举办了“玉米籽粒高效低损智能收获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技术学术讲座,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建祥教授对玉米籽粒高效低损智能收获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背景、玉米籽粒高效低损智能收获发展现状展开详细介绍。结合其承担过山东省农机重大创新工程项目,重点对纵轴流锥形脱粒滚筒的结果设计、力学分析等进行了分享。并对玉米籽粒高效低损智能收获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让老师们对玉米籽粒高效低损智能收获关键技术有了深入了解,拓宽了我院教师对研究的视野。

(撰稿人:成小飞 初审:姜明明 终审: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