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械电子工程学院赴昆明参加中国农业机械学会60周年会庆暨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8至20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60周年会庆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昆明召开。大会以“耕耘一甲子使命不负,收获六十载初心如磐”为主题,中国科学院任露泉院士、中国工程院罗锡文院士、朱有勇院士、陈学庚院士、赵春江院士等10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我院院长赵志桓、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曰阳、副主任成小飞及教师刘鑫、卢山一行5人参会。

本次大会是我国农机领域技术交流合作的一次盛会。作为年会的重要环节,多位专家学者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围绕农业机械的创新设计、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15个分论坛展开讲座,为我国农业机械化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此次参加中国农业机械学会60周年会庆暨2023年学术年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专家交流合作,立足农业机械发展的优势,在科研合作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加强合作,提高学院农业机械科研水平,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和地方。

(撰稿人:李曰阳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