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查课巡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保证“开学第一课”有序开展,2月27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副书记李震、副院长赵志桓带领学院督导组到教学现场开展“开学第一课”查课巡课活动。

重点巡查了新学期的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出勤情况、师生上课状态等方面。从巡查结果来看,开学第一课我院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课堂秩序井然。

查课巡课是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学期初教学准备的全面检查,是稳定教学秩序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步骤。通过查课巡课了解和掌握学院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教师教学准备、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秩序等情况,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好头。

(撰稿人:张光腾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