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 >> 正文

教务处、质评办领导和学校督导专家莅临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8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束靖,质评办副主任李飞、学校督导专家刘元义、王殷行一行莅临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赵志桓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调研会上,束靖处长指出,开展此次调研是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和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重点调研教学及教学管理、教研管理、教师教学发展、实践教学、招生、教材管理和教材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方面等遇到的急需教务处和质量评估中心解决的问题。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志桓代表学院欢迎教务处、质评办领导和学校督导专家一行前来调研和指导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和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就调研包含的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曰阳和教学实验中心刘副主任伟丽就工程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就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质评办李飞副主任、学校督导专家刘元义和王殷行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加强应用型高校建设,提出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束靖处长表示对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及建议表示认真研究,从服务师生角度出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教务处、质评办领导和学校督导专家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及成效方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形成富有特色的模式,为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张光腾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