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检查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11月9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召开了机电学院教学资料检查工作会,本次主要检查了近几年入职的青年教师本学期所授课程的教学资料,会议邀请学院经验丰富的教授和督导作为专家,会议由院长赵志桓主持。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检查了各任课教师们的教学资料是否齐全,是否满足教学要求,撰写是否规范,是否突出了课堂教学内容与方法,是否满足本科合格评估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大部分教师一直保持着本科合格评估的状态,尤其体现在近几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在各自导师培养下,快速成长。也反映了我院持续进行的“内涵建设、质量建设、特色建设”在持续深入。

(撰稿人:孙忠伟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