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质量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期中集中教学检查的要求,11月9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赵志桓、教学秘书孙忠伟、青年教师许玉蕊以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所有班级的学习委员。

在本次座谈会中,同学们从课程教学、生活服务、宿舍管理、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和期待。同时就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给出了一一答复,对于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会后将有关部门或老师进行沟通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会,切实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根据学生们的特点和需求,下一步继续深入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将机电学院正在进行的内涵建设、质量建设和特色建设落实到实处。

(撰稿人:孙忠伟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