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3-03-15 20:11:3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15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同志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郑华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郑华美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等八个方面作了宣讲和阐释。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作为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抓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彰显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