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农业工程训练与公益劳动环节系统选课的通知 ...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19-05-07 11:13:00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农业工程训练与公益劳动实践工作的通知》(山工院教务处函〔2019〕16号)精神,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农业工程训练与公益劳动环节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人才培养方案中本学期有农业工程训练与公益劳动环节教学安排的2018级本专科学生(见附件1)。

二、选课时间

5月9日12:30至5月10日12:30。

三、选课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登录地址:http://jwxt.sdaeu.du.cn/),登录后进入“网上选课”-“正选”页面,在打开的页面点击“检索”按钮,可选课程信息即显示在页面上,选课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选课。

四、其他要求

1.农业工程训练与公益劳动环节统一设置在第12教学周(5月20日至5月24日)

2.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自愿选择所在校区内任一模块的课程,但不能跨校区选课上课。

3.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完成,请勿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在选课结果中查看并确认最终选课结果。

4.本次选课课程容量充足,学生选课时如遇卡顿现象,可错开时间选课。

5.学生在选课前必须详细阅读本通知内容,尤其是模块简介(附件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提醒学生严格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选课,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