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11-24 10:21:15  浏览:

2020年11月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2018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王欣怡、陈儒帆、郭栋以及测绘工程专业赵世静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四位同学在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技术应用比赛模块中沉着冷静,协同奋战,表现优异。我校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派出的代表队在全国150余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华中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华中师范大学等共同承办,共有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山大学等来自全国151所高校参加,包括800多名参赛同学,300多位指导教师,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GIS专业赛事。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参赛工作,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初赛,选拔参赛学生,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认真备赛、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此次大赛,不仅表现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GIS操作技能,而且充分体现我校学生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及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