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我校学子在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0-09-21 10:10:40  浏览:

2020年食品学院学子在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两大权威赛事中分别获得1银和12铜的佳绩。学院分别被学生处和校团委授予优秀组织奖和先进组织单位。

在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共获得11铜的成绩。其中由食品学院程媛媛、陈宇航老师指导的《TAD-191--阿尔兹海默症患者的新福音》在全省11.86万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银奖,这是我院第二次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得银奖,也是我校目前在本赛事中的最高奖项。在校赛中食品学院学子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无论获奖数量还是获奖质量均为我校首位。

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校共获得13铜的成绩。其中由食品学院陈宇航、毕文慧老师指导的《智糖营养——基于产品+服务的糖尿病饮食管理新方案》获得省赛银奖,为我校目前在本赛事中的最高奖项。由程媛媛、陈宇航老师指导的《阿尔兹海默症患者治疗新方案的研究与实践》和由夏小勇、毕文慧、迟晓君老师指导的《沃农园果蔬资源循环利用》,荣获省赛铜奖。在校赛中,食品学院学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和获奖质量也均为我校首位。

近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不断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推动了我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