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践基地

人文学院领导赴山东福登汽车有限公司看望就业实习学生并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6-08 09:29:30  浏览:

  为了解人文学院学生就业状况,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6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前往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单位山东福登汽车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徐书记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单位的人力资源主管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今年的企业用人需求情况和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商谈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具体计划。随后,徐书记与就业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要求同学们努力工作,尽快尽快适应岗位的特点,早日融入企业,踏踏实实将自己迈向社会的第一步走好。最后,徐书记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与学校、老师做好沟通和联系,做到就业毕业两不误。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对大家关心,表示一定珍惜就业机会,走好迈向职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