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处处长董传河教授为我校智能创客研习社学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6-15 18:34:4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2021年6月15日下午16:00,我校科技处处长董传河教授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115教室作了题为《畜牧业发展现状和展望》的学术报告。来自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智能创客研习社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讲座期间,董传河教授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对畜牧业进行了讲解,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次的互动,同学们也沉浸在本次讲座当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受益颇多,了解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以及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本次讲座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最后,董传河教授和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学习,并对未来的考研、工作等方面提供宝贵建议。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学生对知农爱农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对农业未来的发展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