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处党支部赴莱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48:3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6月30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传精神”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集奋进力量。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悼念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烈士,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莱芜战役纪念馆位于莱芜中心城区,总建筑面积15200平方米,主体建筑由革命烈士纪念塔,东、西展览馆,全景画馆和缅怀堂五部分组成。 莱芜战役是解放战争时期由陈毅、粟裕、谭震林指挥华东野战军在莱芜举行的一次著名战役,为扭转华东和全国战局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运动战的光辉范例”,是世界军事史上百战经典之一。


之后,全体党员来到我校教学科研基地,党员同志们实地了解了教学科研基地情况介绍,参观了养殖场所,并开展了关于党建以及科技帮扶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希望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共同提升。

鉴往事,知来者。此次活动以党员教育为根本,以红色资源为依托,通过学文学章与现场体验、受教育与干实事相结合,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活、抓出成效,真正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