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7-30 10:02:2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728日,我校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举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立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兆辉与我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孙会海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单位的相关职能部门、研究所、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刘兆辉主持。张立明与杨振宁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观看了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七周年宣传片,学习了总书记“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长胜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的概况、发展规划、改革措施、方法成效做了全面介绍。

 

     

丁希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师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和创新要素集聚,围绕技术创新发展及“双招双引”需求,积极共建合作等事项进行洽谈。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增进了解、达成共识,为我校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丁希滨指出,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对我校学科发展和学校对外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充分利用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的条件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