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青岛农业大学赵金山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06 17:02:2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6月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教授、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吕永庆教授及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李和刚副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以及科技处、二级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主持。

杨振宁对赵金山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赵金山从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推荐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并就青岛农业大学的“科研五步法”、社会服务“1+5模式”等管理机制展开交流。

李进京在交流总结中强调,青岛农业大学在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的可推广借鉴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并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