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团赴滨州市会仙药业考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4 08:23:1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团赴滨州市会仙药业考查调研

1022日,李进京校长带领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团赴滨州市山东会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查调研,并就我省绿色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山东会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王心武董事长介绍了会仙药业的发展历程、企业在服务于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进展和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科技处副处长迟晓君就我校在绿色农业发展、相关标准制定、科普教育等领域已经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汇报,双方并就绿色农业合作横向项目合作、科研平台搭建、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李进京校长表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将发挥科研优势,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落实人才输送计划,把科研成果更多的运用到邹平农业产业发展中,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此次科技服务活动,大力推动了我校科技成果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