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处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19 22:26:0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科技处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8日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迟晓君主持,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迟晓君副处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及推动绿色发展等相关内容,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系统推动科技改革发展等各项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科技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科技处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要深化学习,做到学深悟透,通过学习站稳政治立场,掌握正确方向和科学方法,为工作开展增添动力;第二要学用结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工作相结合,以学促用,谋划工作推进,对各项指标性的任务有针对性地进行查漏补缺,加大抓落实的力度,以工作的实绩成效检验大会精神落实效果。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增进了科技处全体人员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深化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力量、明确了思路举措。十四五期间科技处将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持续深入推进科技创新赋能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改革科研经费分配使用机制激发我校科研创新活力、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农业绿色转型打造现代绿色农业创新发展高地等重点工作,为我校应用型本科建设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