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
学报简介 当前类别: 首页 >>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 >> 学报简介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简介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报》是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主办的农业科学领域的自然科学类期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期刊为月刊,每月15日出版。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2095-7327,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7-1500/S。 1985年创刊伊始,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为目标,以服务三农、繁荣学术,促进国内外学术文化交流,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己任,注重涵纳对农业理论的新见解、对农业科学方法的新探索、对农业领域新开拓的创新性文章,主要刊载农业科学理论、农业科技现状与发展、农业科学研究、农业经济、农业工程技术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学术科研论文,以鲜明的特色和高品位的学术质量赢得了学界的肯定和读者的欢迎。

本刊开设栏目:农业农村发展、农业工程技术、乡村振兴研究、农业农村经济、乡村文明建设、教育教学研究。

学报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全文收入来源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入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全文收入期刊,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入期刊。

学报所刊发论文每年被国内外知名刊物转载、引用,影响因子逐年提高。

本刊所载论文,均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及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上网。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稿件的著作权属于作者,如果作者不同意其他报、刊、数据库转载或摘编,请说明。

欢迎投稿,欢迎订阅,16元/册,年定价:192.00元。

学报邮箱E-mail:sdnygcxyxb@163.com

联系电话:0531-881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