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加IT运维案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点击:

6月2日上午9:30-11:00,赛尔网络公司组织召开“IT运维案例分享”会议,会议以腾讯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南京科技大学,全省各类院校信息化建设相关部门约500余人参会,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由南京科技大学运维项目经理赛尔运维服务部张新岗总经理对IT运维案例进行了分享;随后南方科技大学管立生老师对运维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线回答了其它高校关于运维服务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在高校信息化推进过程中,如何做好IT运维,成为一个突出问题,值得部门全体工作人员注意和思考。通过此次分享会,网络信息中心对如何做好IT运维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对切实做好本校网络运维工作,为学校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化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孙宁 初审人:高玉珍 终审人: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