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实干实效 提服务质量”-----网络与信息中心开展IT资源管理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统筹部署部门各项工作,聚焦重点任务,提升工作实效,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网络环境。5月1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重实干实效 提服务质量”为主题的IT资源管理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李欣主任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对目前校园网设备管理、网络运行管理、可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针对如何建设好符合我校实际的IT资源管理系统、如何全面提升对现有IT设备资源的有效管理等进行了讨论。

    网络信息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在日常工作中求突破,优化服务方式方法,让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在服务师生、保障教学的同时,提升信息化技术引领的能力,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撰稿人:韩孝斌  审核人:孙宁  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