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奋斗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点击:

为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增强历史责任感,弘扬奋斗精神,6月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一行4人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历史,是一部探索向前的恢弘画卷。走进纪念馆,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展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文物油画、雕塑等多种展品,生动再现山东早期党组织创建、发展的艰辛历程,展示了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支部党员干部们沿着展览线路,认真听取讲解,深切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百折不挠的英勇事迹,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坚定信仰。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韩孝斌 审核人:孙宁 终审: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