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9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建活动室进行了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欣主持。

李欣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对教育家精神的研究阐释。将弘扬教育家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

与会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风范,引导教师坚定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杨诗琦 审核人: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