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山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增强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我校师生网络安全素养,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我校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根据省委网信办举办的“2022 山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通知要求,现面向我校广泛征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创新创意作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大赛作品征集分为三个类别:

视频类:剧情、动漫、纪实、宣传等但不限于以上类型,鼓励内容创新、手段创新。手机、相机、摄像机等拍摄 设备不限,横屏、竖屏均可。时长5分钟以内,清晰度不低于1080p,以MP4格式提交。

平面类:海报、长图、漫画等但不限于以上类型,单张或成系列均可,动图和表情包格式为gif,其他视觉产品格 式为jpg;绘制手法不限,要求版面完整均衡,色调搭配和谐,视觉识别性强,具有新颖性、独特性、时代感。

创意互动类:包括但不限于多媒体融合作品、科技创新应用类作品,如互动 H5、数字博物馆、游戏、小程序、展现 VR、AR、MR等新技术新应用作品等。内容紧扣网络安全,互动性强,有沉浸式体验感。提交此类作品时应同时附作品链接和反映作品风格的截图。作品需附上 300 字以内的说明,阐述作品的创作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个人、团体,均可作为创作主体,按照相关规则参加征集活动。

三、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8月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评审后,获奖作品及相关优秀作品将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官网及省内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四、参赛方式

1、所有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2022 山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专题页面(http://news.qtv.com.cn/2022xwzt/2022sdwlaq/)下载报名表并通过指定邮箱报送作品。

2、各学院、各单位所有参赛作品按学院、单位填写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一)及参赛作品以邮件方式发至wlxxzx@sdaeu.edu.cn,文件名称要求:单位+参赛作品汇总表、单位+参赛作品。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 1 名 ( 奖 金 5000 元及荣誉证书),二等奖 5 名 ( 奖 金 2000 元及荣誉证书),三等奖 10 名 ( 奖 金 1000 元及荣誉证书),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