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新报送网站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要求,为进一步完善网站平台的功能、规范网站管理,近期将对网站管理员进行梳理,真正做到一个管理员一个账号,实现安全责任到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密码管理。各网站登录密码长度不少于7位,至少由字母、数字、特殊符号构成,不得为纯数字或纯字母构成。各网站管理员必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及密码,并定期进行更改。网站管理员发生变更时,请及时报网络信息中心。

二、规范人员管理。为进一步规范网站建设与管理,请各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本部门的网站管理员,负责本部门网站的运行和管理,并填写网站管理员登记表(见附件)。请各单位于1014日前将网站管理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加盖部门公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网络信息中心邮箱:wlxxzx@sdaeu.edu.cn

三、请网站管理员加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云课堂培训群,及时收看在线培训课程。

1665384470

 

 

 

 

                                 网络信息中心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