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共赢——政和科技到访人文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海云副总、山东政和职业培训学校曹亚男副校长来我院调研交流,人文学院徐波副书记、华霞副教授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针对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洽谈。

会谈中,王海云副总对政和科技、政和职业培训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总介绍,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早设立于2008年,是目前省内互联网+产业服务的领军企业,多年来深耕产业服务领域,积累了众多高端人才、优质企业资源,近年来也越来越关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工作,希望在人才服务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政和职业培训学校”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政和科技全资成立的。政和职业培训学校致力于携手各地政府、高校和企业,为创业者、就业者以及企业在职员工提供“创新、创业、创造”的三创平台,打造“培训实训+孵化运营+赛事活动+资源对接”的服务体系。

随后,徐书记、华霞副教授对我院情况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的秘书学专业情况,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一直在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新路子。

会后,徐书记还向大家介绍并带领参观了我院“电子商务实训中心”,中心设有电子商务综合运营区、会议及路演区、海外媒体直播营销室、短视频制作区、直播工作区以及静物拍摄区等,为来宾讲解了企业专家如何指导学生开展电商营销实训、模拟企业工作流程、训练新媒体动态视频采集及营销推广技巧等专业知识的学习,传达出我院旨在打造“产业-教学”一体化新型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的新路径。

经过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