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明德社举办新学期学党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5日,我院思政类社团“明德社”在济南校区3教601教室根据指导教师徐波老师的安排,组织社团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视频,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

当天上午九点,同学们按时进入教室观看学习视频,感受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现场的氛围,再一次聆听习总书记“七一”。观看时,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做好笔记。在观看中,大家亲身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大家认识到只有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理想,才能不孤负前人重托,接过无数先辈和仁人志士们的接力棒。

社团成员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优秀党员的精神,端正了入党的态度,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于我院锤炼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