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和团总支副书记潘保丽来到学校体育场对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进行了慰问。

徐书记在军训场地观看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与承训教官、参训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训工作进展、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对承训教官科学施训和严格要求表示赞扬,并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教官们一致表示,经过几天的认真军训,2021级学员的身体素质、精神面貌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军训不仅能够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也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他们承诺会继续做好军训保障,严格军训纪律,做好统筹衔接,确保军训任务能够如期完成。

领导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我院2021级军训学员会再接再厉,用汗水铺就成长之路,以优异的成绩接受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