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新生军训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正好,微风不燥,又是一年军训时。我院2021届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大汗淋漓却浇不灭青春的火焰。为凸显人文关怀,为军训新生送上温暖,提供便利,我院继续组织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新生军训服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团总支副书记潘保丽分别对新生和志愿者表示关怀和慰问。

军训无疑是大学生活的一抹亮色,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可以丰富人生经历,训练时的高标准、严要求、有组织、有纪律,使得大家形成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努力上进,自我约束。同时,炎热的天气、刚来学校的懵懂也为新生带了困扰。因此,为新生提供帮助和服务也是必不可少的,人文系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主动积极帮助新生解决问题,为同学们献爱心成为新生与学院的纽带,建立了二者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体现出了人文精神和人文关怀。

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志愿服务活动仍在进行中,这是我院学生党支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延续,也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的体现。通过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主题党日活动,把我院学生党员的牌子亮出来,把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做出来,在新生中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带动青年学生热爱党、拥护党、走进党、加入党,以党建带团建,全面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