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一站到底”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专业特点做好我院“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的建设,9月15日下午,我院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站到底”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团总支副书记潘保丽、辅导员孙志伟、王雪晴和同学们一起共襄文化盛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莅临观赛。

本次大赛全校共有150人报名参加,分为初赛和决赛,通过前几日的初赛最终有8名同学最终进入到决赛。决赛共分为“初露锋芒”、“满腹经纶”和“才华横溢”三轮,考核内容分别为诗词、文化常识和猜灯谜,参赛选手们以丰富的传统文化积淀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完成了各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

此次大赛举行充实了我院校园文化底蕴,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至此,人文学院传统文化知识竞赛2021赛季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