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在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食品学院与乐陵市孟氏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28   点击量:

7月24日上午,在乐陵市孟氏渔业科技有限公司铁营镇会议室成功举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乐陵市孟氏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凡佳和我院院长于克学、祝贺老师以及多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仪式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下进行。仪式上,企业与我院正式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企业表示,实践教学基地的开展可以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为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探索方法,是实现校方与企业方双赢的模式之一。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说明: mmexport1627452194807

在全场领导、教师和学生的共同见证下,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顺利的圆满完成。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人才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