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在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工程基础教研室组织师生赴郓城久源农业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8   点击量:

2021年7月25日,我院工程基础教研室组织师生前往山东郓城县张口村久源农业科技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工程基础教研室主任孟维云带队,工程基础教研室4名老师以及机械工程专业的1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久源农业科技公司杨厂长对我院工程基础教研室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带领师生参观了八百多亩的芦笋种植基地,介绍了先进的芦笋种植模式和芦笋加工流水线,并重点向学生介绍了水肥一体化设备以及设备在芦笋种植基地的应用情况,杨厂长表示,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在水肥一体化方面多交流,实现企业与工程基础教研室在水肥一体化科研方面共同发展。

孟维云表示,这次来久源农业科技公司参观学习,老师和同学们都有收获,不仅学习了新的知识,开拓了眼界,同时也激发了老师和学生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的热情,工程基础教研室在水肥一体化科研方面有一定成果和基础,争取以后和久源农业科技公司在科研方面多合作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