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在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信工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造优质第一课堂

发布日期:2021-08-28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加强课程建设,促进课程教学质量教学与水平提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30日下午4点对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开展了“磨课”教研活动,活动由黄芳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优秀教师武丽萍以精彩的授课点燃了学院教师的磨课热情,赢得所有在座老师的赞扬。孙书记对武丽萍老师的精彩磨课做了总结,并希望各位老师从课程服务专业的角度,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研究课程定位,做好课程设计,以“磨课”活动为抓手,促进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最后,黄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磨课”活动,并且对青年教师寄予了厚望。磨课是青年教师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更是年轻教师在教学上不断精益求精、完善自我的镜子,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快速成长,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本次“磨课”也是我院迎评“磨课”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磨课”中,为迎接评估营造浓郁气氛,也为教师提供了优良的交流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