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希望小屋” 爱心点燃梦想

2021年09月10日 19:43  点击:[]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广泛宣传并开展“希望小屋99公益日”助捐活动,共组建219支爱心战队1918人次踊跃参与募集资金7235.16元,点燃了更多孩子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9月7日9日“希望小屋”项目99公益日线上募捐全面启动团委制作“操作指南”积极发动基层团支部和学生会、社联等学生组织,成立爱心助力战队,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利用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力度和范围,积极营造共同关心支持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本次“99公益日”共有1918人次参与,组建219支爱心战队,募集善款7235.16元。

通过此次捐助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山工院学子满满的“情”和“义”,浓浓的“爱”与“心”都会随风飘至 “希望小屋”。据悉,“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2020年6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面启动实施,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募资超2.1亿元,已建、在建小屋达12739个,结对志愿者24776名,惠及儿童1万多名,力争到2022年建成“希望小屋”2万间,为更多困境儿童点亮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