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21年07月14日 10:41  点击:[]

为切实提高西部计划志愿者自身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提升工作服务能力,714日,团委在济南校区举办2021西部计划志愿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团委、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西部计划山东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


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分享交流了他们志愿服务的经历和体会,纷纷表示将珍惜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机会,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努力做有梦想、肯吃苦、不放弃的奋斗者。志愿者所在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志愿者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伟充分肯定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和在各自岗位上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把志愿服务工作当作步入社会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同时,在服务期间,要尽职尽责,树立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形象。

会上,团委负责同志从服务理念、政策法规、服务技能、安全自护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坚定志愿者服务西部、奉献基层的信念,提升志愿者安全防护意识,引导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