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团情
团委首页 >> 院部团情 >> 正文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暑期学年综合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17:13  点击:[]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二学生围绕“山东区域农产品品牌”的主题利用暑期,与济南吾将传媒集团、东阿阿胶集团共同开展学年综合实践活动。



近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90名学生在指导教师魏向昕、施郭淼、张腾的带领下,到东阿阿胶集团进行调研和学习。调研中东阿阿胶集团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了东阿阿胶集团的发展和当地农产品品牌的现状,在讲解员的导领下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毛驴博物馆、阿胶城、东阿阿胶博物馆、阿胶世界等。随后,济南吾将传媒集团负责人李坤结合企业优秀案例,就品牌的设计与推广进行分享。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让学生了解了优秀的地域文化,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了学生的自主性、探究性和合作性,提高了学生了综合素质。



后期,学生将结合调研的情况,按照学年综合实践大纲的任务要求,分组分区域就当地农产品品牌进行分析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