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团情
团委首页 >> 院部团情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节目

2021年09月30日 17:4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9月29日晚我院组织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节目。

本次节目特邀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教授担任主讲人,方教授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题进行了演讲。此次节目围绕“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如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这四个问题展开。观看学习过后,同学们纷纷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在今后会更加努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