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12月14日 10:20  点击:[]

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工作于12月10日圆满结束。我校分别在济南校区、齐河校区、淄博校区设置三个考点。本次考试共计2125科次,其中济南校区235科次,齐河校区473科次,淄博校区1417科次;英语四级考试1251科次,英语六级考试874科次。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各校区分管副校长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疫情防控、考务、安全保密、后勤保障、医疗防控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和考试实施工作。考前,校领导多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考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从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安全等方面,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规范操作、严格管理。

学校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山东省教育厅及属地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详细制订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各项工作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各校区考点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对监考教师进行法律教育、警示教育。考试期间,全程开启无线信号屏蔽仪和视频监控系统,与考试院远程巡查系统实时连接。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齐河校区、淄博校区150余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提前五天入驻校区隔离,有效保障了复杂疫情条件下的安全考试。

考试当天,各分校区考点属地教育局巡视员、各校区分管校领导等亲临考试现场巡视并指导考试工作。各考点入场安检规范,考场考试秩序井然、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风良好,受到市教育局领导好评。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一次大型国家级考试,我校始终把安全应考和服务学生放在突出位置,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撰稿人:王鹏程;审核人:王明晶;终审:卢文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