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教授应邀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上作报告

2018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

5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斌教授应邀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上作了题为《让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大地高高飘扬》的辅导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让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高高飘扬,就是要崇尚马克思伟大的人生历程,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历史功绩、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二、让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高高飘扬,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三、让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高高飘扬,就是要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努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他强调指出:我们对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无比自信,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比自信。我们坚信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必将在中国大地高高飘扬,马克思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必将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他的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受到培训班学员的热烈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