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我部组织召开网站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2019年10月31日 09:25  点击:[]

为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落实,深入推进我校网站管理和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各部门网站管理员的业务能力,我部会同网络信息中心于10月28日上午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网站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学校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网站群建设的重要性及建设情况,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目的和今后的工作要求。学校网站群系统建设单位专业讲师从网站内容维护、网站管理、网站栏目调整、网站权限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同部分网站管理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网站管理员使用网站群系统平台的能力,进一步加深了网站管理员对网站群功能和使用方法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站管理员做好网站管理工作的信心,为下一步学校网站群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