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2:04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0月16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与机关其他支部党员们到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山东乡忆民俗文化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详实记述了根据地的创立、发展,真实记录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斗争经历。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的革命前辈事迹,参观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开展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广大党员参观了大峰山独立营办公旧址、起居室、卫生室等场所,了解县委领导革命根据地人民和军队开展斗争的情景,大家深受启发和感动。

通过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师生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