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18日 17:09  点击:[]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10月18日下午,党支部在办公楼511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康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全体党员怀着对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缅怀,对辛亥革命历史意义的深度思考,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以辛亥革命为切入点对党的历史、党的初心和使命、祖国的发展等进行了深度的思考与交流。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我们坚信,只要始终站在历史的正确一边,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就没有力量会阻挡我们迈向伟大复兴的步伐。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


关闭